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 M G组合即将推出首张新单曲《派对之王》

2013年10月08日 13:17
来源:北青网娱乐

OMG组合(1 /1张)

近日,由知名企划人及唱片制作人LDE与性格才女Tigre两人组成的电音偶像团体O.M.G组合即将推出首张单曲《Party King》(《派对之王》),两位热爱音乐的成员为了理想而“修成正果”的故事也吸引了不少网民的兴趣,O.M.G组合也被大家称为“最顺理成章的组合”。

O.M.G组合是由LDE与Tigre两人组成的以潮流电子为主要曲风的音乐团体, 两人立志成为华语乐坛史上最强电音偶像团体。经过紧张的筹备,O.M.G组合即将面向全球65个国家同步推出首支单曲《Party King》(《派对之王》)。这是该组合成立后推出的第一支单曲,由于两人对音乐品质的高要求,《Party King》经过了长期的筹备、反复的修改后,终于进入正式推出前的最后准备阶段。上市前夕,两人为了理想而最终“修成正果”的幕后故事也吸引了不少网民的兴趣,O.M.G组合也被大家称为“最顺理成章”的组合。

O.M.G组合的两位成员LDE与Tigre受访时讲述了两人的幕后故事。LDE表示,之前在一个活动上,他和Tigre偶遇。LDE平日担当某知名艺人企划人兼制作人,虽然身居幕后,却一直有着很多对于音乐的想法,两人聊到音乐时,很多想法一拍即合,也正是因为这次闲聊,激发了LED成立组合的想法,组合的成立自然也是非常顺利,组合中,LDE是主音,也是队长,她在组合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保证了新歌的极高质量。他成立这个团体的原因仅仅是LED一直梦想能和朋友一起开开心心的“玩”出好音乐,而不被市场等种种因素所束缚。而Tigre性格独立、要强,有着出色的容貌和音乐天赋,她本来在美留学,并想在美国音乐圈一展拳脚,却因为亲人需要照顾,只好回到国内生活,希望能更方便的照顾家里、分担压力,没想到遇到LDE后,她发现在国内也可以实现音乐梦想,于是才有了和LDE一拍即合的O.M.G组合。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他们的首个单曲即将发行,两人在音乐的路上也终于修成正果,被不少网民称为“最顺理成章”的组合。

标签:组合 单曲 派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