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云迪助阵好声音 最美琴声打动亿万观众

2013年10月08日 14:5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李云迪助阵好声音(1 /1张)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钢琴王子李云迪惊艳现身决赛现场演奏古典钢琴作品,并与李代沫合作《简单的事》。李云迪白色西服亮相,气质优雅岀众,令观众大感意外,微博上众多网友开玩笑表示“李云迪的琴声是今晚最好听的声音”“应该给李云迪发个冠军”。

作为决赛当晚唯一演出嘉宾,李云迪演奏了贝多芬经典奏鸣曲《月光》片段,原本气氛火热的决赛现场瞬间沉浸在浪漫唯美的钢琴声中。李云迪身着白色西装,神情投入,风度翩翩,令不少女性观众大呼英俊。之后,李云迪同上届好声音获奖歌手李代沫合作一曲《简单的事》,赋予流行作品崭新的古典风味。

10月7日恰逢李云迪31岁生日,现场观众齐声祝贺李云迪生日快乐。生日之夜出席好声音决赛,李云迪说:“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号召更多人跟我一起支持中国音乐、古典音乐,也希望我和我的钢琴演奏,能够帮助到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生日当天,李云迪的微博收到数万条留言祝福,登当日热门微博首位,足见人气之高。

据了解,李云迪亮相好声音决赛前夜,刚刚结束其苏州演奏会,连夜赶赴上海进行通宵彩排。决赛直播结束后,李云迪又飞往深圳准备其8日晚的演奏会。对于如此紧张的行程安排,李云迪表示“愿意为推广古典音乐不遗余力”。

自8月起,李云迪在全国各地进行名为“中国钢琴梦”的三十余场巡演,所到之处场场满座,开创了古典音乐在中国市场前所未有的繁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