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冠军李琦自称唱功一般 可能音色较接地气

2013年10月10日 17:12
来源:百度

中新网10月10日电 10月7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大幕开启,四强学员萱萱、李琦、金润吉、张恒远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由“新人”张惠妹的学员李琦夺得年度好声音的宝座,张惠妹也随之成为新科冠军导师。

冠军李琦随后在搜狐新闻直播间表示,自己其实没有什么优势,唱功也一般,音乐风格也挺单一,可能是音色比较接地气,能成为组内冠军应该是种幸运。在好声音舞台上,他最欣赏的学员是单冲锋,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性子特别直,而且也挺可爱的。被网友问到得冠之后的职业规划时,李琦希望比赛之后能多上节目,别让大家把他们遗忘了,并且不会赶着非要在年底前出专辑,希望能短期内发一首歌。

除李琦外,金润吉、张恒远、宣萱也都一直热情地跟网友互动,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好声音同台对手和其他学员时,三位都一一给出了答案。金润吉表示,好声音学员中最欣赏的是赵韩,最想PK的是姚贝娜,李琦不管是唱什么样的歌就是有他自己的风格,唱情歌是很大的强项,有他自己的独特音色。

张恒远认为李琦唱情歌很能打动人,萱萱声音一出来就能抓住人心。而萱萱则成功预测张恒远是冠军,金润吉唱歌非常厉害,唱功超级棒,比较全能,李琦很有观众缘,唱歌也很深情,比较注重内心的交流,情歌唱的很好。

标签:音色 唱功 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