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个唱将嵌入音乐剧 劲歌热舞2小时(图)

2013年10月11日 09:31
来源:金鹰网

刘德华个唱

刘德华个唱

刚刚在国庆长假结束了南京站演唱会的刘德华,立刻马不停蹄地将其团队整体移至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10月16日开始的一连4晚的演唱会提前进入准备,广州站演唱会的亮点也于近日曝光。

劲歌热舞2小时

上月华仔巡演正式亮相时,出现在舞台上的环形水幕让不少歌迷直呼惊艳。这套环形水幕装置是华仔为此次四面台的巡演专门从法国定做的,出水装置隐藏在舞台上方的钢架结构中。它不仅可以在舞台上逼真模仿瀑布和雨的效果,还可以作为环形的投影幕来使用。最让人叫绝的是它还可以在水从空中落下的一瞬间用水珠形成巨大的文字。特别是华仔演唱《中国人》时,由水组成的“中国人”三个字将从空中不断落下。

当晚刘德华将保持劲歌热舞足足两个小时。这次演出受邀的舞蹈老师为华仔编排了街舞、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等多种类型的舞蹈,穿插于演唱会的曲目中间。此外,为让歌迷能够更好地欣赏自己苦练数月练就的“舞功”,华仔特别与灯光设计师商讨出了特别的灯光效果方案,以照顾四面台不同角度的每一位观众。

音乐剧嵌入演唱会

出道30多年来,刘德华演唱过的歌曲超过1000首,在此次演唱会上,歌迷将能听到记忆中的绝大部分华仔的金曲,从国语经典《笨小孩》、《忘情水》、《中国人》到粤语金曲《独自去偷欢》、《真我的风采》、《我恨我痴心》等。

作为本次巡演一大亮点的音乐剧部分是出自刘德华自己的创意。在这段穿越时空的爱情音乐剧中,华仔与女主角的穿越故事串联起了《冰雨》等多首金曲和精心编排的舞蹈,整个舞台呈现“剧感”十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