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泳儿入驻微视现场打歌 与好声音携手红馆献唱

2013年10月11日 18:44
来源:百度

摘要:演唱会将于11月1日在红馆开锣,英皇娱乐与首次登陆红馆的“中国好声音”强强联手,看点十足。为与粉丝亲密互动,主办方更在腾讯微博平台上开展演唱会抢票活动,转发即有机会赢得免费门票亲临现场,活动发起不到半天时间已有千余粉丝转播参与,期待在香港演唱会圣殿红馆聆听自己偶像的声音。

泳儿张敬轩、李代沫、大山合唱《声音再远都是爱》

泳儿张敬轩、李代沫、大山合唱《声音再远都是爱》

泳儿入驻微视

腾讯娱乐讯(文/叶子) 10月11日,香港英皇娱乐艺人泳儿入驻微视发出首条视频,用手机QQ音乐客户端为粉丝现场播放了与同门师兄张敬轩及“中国好声音”选手李代沫、大山合作灌录的歌曲《声音再远都是爱》。

《声音再远都是爱》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香港站”主题歌曲,由香港金牌制作人ERIC KWOK作曲及监制;国内著名填词人吴向飞填词;歌曲里盛载着对年青人的鼓舞,教我们坚持信念努力追梦,只要有信念我们的生活必然充满幸福的色彩。演唱会将于11月1日在红馆开锣,英皇娱乐与首次登陆红馆的“中国好声音”强强联手,看点十足。

为与粉丝亲密互动,主办方更在腾讯微博平台上开展演唱会抢票活动,转发即有机会赢得免费门票亲临现场,活动发起不到半天时间已有千余粉丝转播参与,期待在香港演唱会圣殿红馆聆听自己偶像的声音。

>>演唱会抢票地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