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文艺小清新”歌手陈绮贞2014年1月深圳开唱

2013年10月12日 15:49
来源:新华网

  陈绮贞

  陈绮贞

台湾“文艺小清新”音乐的领军人物、歌手陈绮贞将于2014年1月4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时间的歌”深圳演唱会。演唱会从今日起开票。

陈绮贞是台湾乐坛最具代表的一位独立创作天后,被冠以“台湾第一才女”之名。她的歌曲大都由她自己作曲及作词,并擅长以吉他及钢琴伴奏,运用独特的唱腔加上清新的感觉来唱出原创音乐,在大陆拥有大量歌迷。

“时间的歌”巡演是陈绮贞继“花的姿态”、“A piece of summer”、“太阳”、“夏季练习曲”等多场叫好叫座的巡回演唱会后,又一场全新主题的演唱会。巡演首站将于今年11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起跑,并在唱游上海、武汉之后登陆深圳。本次演唱会由陈绮贞男友、曾经两获台湾金曲奖的金牌制作人钟成虎担纲制作与编排。陈绮贞演唱会一向充满视觉与知性的双重美感,将为深圳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记者 王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