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全国巡演热血启航 11月北京首站梦想开唱

2013年10月14日 13:51
来源:21CN音乐

快男全国10强合唱《追梦赤子心》

快男全国10强合唱《追梦赤子心》

快男们一同揭晓巡演亮点

快男们一同揭晓巡演亮点

现场为欧豪庆生

现场为欧豪庆生

历经3个月的激烈角逐,火爆一夏的年度原创选秀2013快乐男声终于在鲜花和掌声中落下帷幕。而男生们逐梦的脚步没有停止,由2013快男全国10强联袂打造的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即将全面上市,而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也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上演。10月13日,“‘追梦敢不敢’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暨《追梦敢不敢》首签会”全国媒体发布会率先在北京召开,天娱传媒演艺事业中心副总经理、大型活动部总监张峻女士、北京世纪轩昂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潘航先生等领导悉数出席,这也是2013快乐男声走下舞台之后首次与全国媒体及歌迷见面,在场一同畅聊演唱会的精彩亮点与创新元素,12位大男孩向媒体一同展示了他们的首张音乐合辑,陈坤、陶晶莹、萧亚轩、何炅等明星前辈们也为男生们献上了祝福。

精彩互动揭晓巡演亮点 创新元素引关注

历经10年的成长,“超级、快乐”系列选秀可以说是中国选秀节目的先锋代表,也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年度偶像选秀。不断的自主创新正是节目得以生生不息的缘由,而这一特质也很好地运用到了即将开启地快男巡演当中。秉承一贯的创新理念,快男巡演中许多独创地环节元素都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一一揭晓,而揭晓的方式也是欢乐无比,男生们通过抽绳子游戏两两配对合作,挤爆气球获取当中藏有巡演关键元素的纸条。据悉,本次巡演除了10强选手以外,全国20强中的部分人气选手将加入到巡演的阵容中来,每个巡演城市会选出一位“城市之星”,他将获得特殊的奖励;另外主办方本次将携手大麦网进行人气投票,从11月2日首场巡演到最终场期间设置“大麦网VIP”的投票,人气排行前六的男生将取得大麦网承办的2014年度任意一场演唱会的VIP门票。通过趣味互动游戏,X选手、微博互动、城市之星、大麦VIP等悬念在现场得以揭晓,这些独特的环节设置定会为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增添别样的风采。

目前,2013快男巡演在其他各大城市的邀约不断,来自北京、武汉、昆明、成都、广州等各大城市的演出商纷纷发出邀请,希望承接2013快男10强的全国巡演,天娱传媒和2013快乐男声官方微博也将陆续公布巡演城市,敬请关注。

快男十强畅聊音乐合辑 合体献唱《追梦赤子心》

经过短暂的休整,快男全国十强终于在北京合体,十一组艺人再度演绎起那首耳熟能详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似乎将在场的每一个人拉回了比赛的日子,一个个追逐梦想的少年在青春的舞台上肆意挥洒热血,在这个夏天收获友谊,收获成长,唯一不变的是对于音乐的挚爱和梦想的初心,陪伴着他们的一路坎坷一路成长。正是因为有了这群年轻人一次次极具个性的演出和不妥协直到变老的精神,令快乐男声成为今年夏天最火热的“选秀盛典”!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小强现场为观众展示了这张倾情打造的音乐合辑,专辑封面以大红色为主题色,展现了快男们年轻热血的一面,合辑《追梦敢不敢》一共收录12支单曲,曲风多元,类型多样。

有兄弟情深的《嘿 哥们儿》、无与伦比、难以取代的《我和我》、简单温暖的《最勇敢的爱》、为梦想呐喊的《乘着破船回家》、深情款款的《如果深爱》《每一颗星辰》、华丽动感的《Free Time》、温馨柔情版《刚好》《下个路口》、亲情满满的《姐姐》、热血回归的《I'm Back》,属于每个快乐男声的单曲都是为他们量身又量声定制的,独一无二的自我表达。合辑更收录了响彻这个夏天的快乐男声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作为这个夏天的句点,更开启了这些男生的音乐热血追梦之旅的美好未来。合辑还破天荒收录了快乐男声赛事期间的大量精彩纷呈的VCR短片,作为超值非卖收藏bonus,共同记录整个夏天的精彩。

评委V神大腕齐祝福 为13快男保驾护航

每一年的“超级、快乐”系列选秀,强大的评审阵容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在本次比赛中,除了陈坤、李宇春、谢霆锋、陶晶莹,四大天王天后组成的全偶像评审团备受外界关注,独创的v神环节同样掀起了网络热议。范冰冰、郭敬明、杨幂、谢娜、萧亚轩、海清每一个响亮的名字都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专属印记。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快男评审陈坤、陶晶莹、尚雯婕,V神萧亚轩、海清,快男主持人何炅、汪涵,这些陪伴着快男一路成长的明星前辈们通过大屏幕向男声们送来祝福,通过亲身经历给他们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为他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除了强大的明星“后援团”,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集结了数百位粉丝,他们不遗余力的向偶像予以尖叫与呐喊。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后援团更是贴心的录制了VCR为快男们加油打气。有如此强大的后盾,男生们顿时精神振奋,誓言将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绝不辜负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欧豪收获生日惊喜 21岁起加倍努力

当天的发布会恰逢快男欧豪的生日,众人在他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欧豪准备了生日惊喜。在发布会的结尾,现场突然想起了生日快乐的音乐,主办方为欧豪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令他十分惊喜。被称为“音乐地才”的欧豪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霸气的舞台魅力与娴熟的舞台技巧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在快男的舞台上欧豪完成了平民草根到超级偶像的完美蜕变。正式出道后,欧豪迎来了自己21岁的生日,第一次与快男小伙伴们一起过生日,欧豪也觉得十分特别,一起生活了多时的快男们纷纷为欧豪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让他大为感动。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当天的发布会也正式落下帷幕。

作为中国第一个原创歌唱偶像选秀节目,2013快乐男声在这个夏天带给我们太多的美好和感动,我们动情于每个不懈追逐的瞬间,动情于每个激情迸发的时刻。“想唱就唱,听我的!”口号响彻一夏,还将伴随着追梦的男生们勇敢向前,不妥协直到变老。2013快男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即将在本月中旬火热上市,11月2日,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即将在北京盛大启动,快乐男声们又将谱写出一曲怎样动人心弦的乐章,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