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全球首演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14日 15:53
来源:千龙娱乐

13日晚,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第三场,由于前两场基本为包场演出,而昨晚的观众均为普通观众,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带着父母、孩子和家人来过重阳节的,因此观众反应比前两场更为热烈。观众席中还看到了著名文化学者于丹的身影。

演出结束后,总导演肖向荣、执行总导演萨迦多吉、音乐总监马上又走上舞台,与武当赵堡太极第十三代传人何俊龙、水晶球和大铁环达人胡启志、武当玄武派传人清风子、青年舞蹈家王亚彬、张小川、全国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马建超、柔术公主魏炜、变脸王何超、绸吊精灵吴长征、孔倩倩、登峰塔沟武术学校学员等全体演员向观众谢幕并在台上合影留念。至此,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全球首演北京站圆满落幕。

此后,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和中华绝技艺术团联合出品主办、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将赴深圳、广州、杭州、太原、贵阳等城市演出,踏上第一轮巡演的征程,旨在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太极文化的“太极之旅全球行”也即时同步启航。自此,《太极图》将用其独特的方式,让更多人认识太极、了解太极、热爱太极,让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真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