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巡演启用10+X模式 登陆金鹰网为快男投票

2013年10月14日 16:45
来源:金鹰网

快男巡演发布会现场

快男巡演发布会现场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将于11月正式启动,快男十强选手赛后持续高人气,据悉北京站巡演开票当晚两个小时内票房就已经过半。这次的全国巡演,也是快男比赛后,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首次以艺人身份齐聚舞台。为了答谢歌迷、为大家呈现一场特别的视听觉盛宴,主办方将更多参与权交给歌迷。为此,金鹰网即将开通投票专区,只要登录为自己喜欢的快男投票,他们就有可能前往的城市进行巡演。

经过150天的舞台历练,快男十强已经集结北京开始艺人生活。11月2日启动的全国巡演,也是他们在赛后的汇报演出,演唱会上快男们将进行有别于决赛舞台上的表演。此外,演唱会还为歌迷设计了城市征集和X选手环节,这意味着歌迷们将能决定自己喜欢的快男巡演的城市。为此,金鹰网联合天娱传媒开通投票专区,歌迷们届时只要登录活动专区,为你所在的城市投票,快男十强就可能出现在你所在的城市。至于“X选手”环节,则是快男巡演上除了全国十强选手,歌迷们也可以为全国20强中的选手投票,人气最高者也将出现在巡演舞台上。金鹰网活动专区将于近期推出,敬请关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