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滨崎步发出道15周年纪念DVD 专辑封面曝光

2013年10月16日 08:37
来源:金鹰网

滨崎步新DVD封面。

滨崎步新DVD封面。

据日本媒体报道,纪念出道15周年的滨崎步计划在10月30日推出最新演唱会DVD以及蓝光碟《ayumi hamasaki 15th Anniversary Tour A Best Live》,而新碟的封面在本日公开。

据悉,这次演唱会的DVD收录2013年4月开展巡回演唱会中共28场的终场。巡演一共招待了22万人次粉丝,而最终场演唱会在7月28日国立代代木竞技第一体育馆举行。

DVD收录的演唱会歌曲,均由粉丝选出,包括受粉丝热烈支持的《A Song for XX》、《Memorial address》、《Who》,还有热门歌曲《M》、《Voyage》、《Blue Bird》,而演唱会追加部分则是《teddy bear》还有《My All》等。

另外,本次收录的演唱会舞台引人注目,有6.3米高的泳池舞台,滨崎步在水中演唱《Jewel》、《Heaven》,还有吊在空中飞翔着演唱《Voyage》、《Wake me up》,全程表演,滨崎步一共换了11个造型,可以说是她迄今为止最华丽的倾情演出。

而在初次发行的限定盘中,还会赠送28场演出中的演出照片写真,包含每场演出的采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