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ARA胜妍坦露与金泰熙演对手戏“压力山大”

2013年10月16日 11:35
来源:金鹰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5日下午,KBS2TV播出的《1对100》节目中,KARA成员胜妍坦露在与金泰熙共同出演电视剧《张玉贞:为爱而生》时,内心很有负担。据悉,胜妍当天作为《1对100》节目中的首位挑战者。当主持人韩锡俊问及出演《张玉贞:为爱而生》后的感受时,胜妍笑着表示: “虽然自己和金泰熙在剧中出演对手戏,但我当时由于脸部浮肿,所以很担心会‘抢镜头’”,“我在拍摄的过程中甚至会经常失眠。”

此外,Kara胜妍还在节目中透露美国名门高中出身的事实,引起了话题。胜妍害羞地表示:“我念的是新泽西排名较高的国立学校Tenafly High School。在学生时期成绩并不差。虽然不好意思开口,但有过全校第1的经历。我可以很快地记住,也可以很快忘记,好像带着易失性存储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