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NE1成员搞怪互喂水果 DARA个性马尾被赞很拉风

2013年10月16日 14:26
来源:金鹰网

马尾都要飞起来啦!好拉风

马尾都要飞起来啦!好拉风

近日,一向以个性标榜的韩团2NE1晒成员DARA朴山多拉与队长CL李彩林的搞怪照片,照片中队长CL穿着性感小露香肩半蹲姿势接受DARA喂食的橙子,而DARA穿着蓝色格子衬衫休闲随性。最为抢镜的是当天DARA扎了一个夸张到几乎九十度直立的马尾,被粉丝留言到:“DARA姐姐的马尾都要飞起来啦!好拉风!”照片配以的文字上DARA俏皮的说:“这个孩子(CL)吃橙的样子好奇怪呀!不过与粉丝的见面很开心!”

韩走红速度最快女子组合 女版“BIGBANG”个性十足

与人气飙升的男子组合BIGBANG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2NE1,在师兄们的光环下既有压力也有优势。她们曾经和BigBang一起拍摄了LG Lollipop手机的电视广告并演唱CM SONG《Lollipop》而成为话题,《Lollipop》在席卷各种音乐排行榜又成为了另一个话题。2009年正式出道的2NE1被经纪公司YG冠以“女版BIGBANG称号,也是YG耗时四年倾力打造的又一个团体奇迹。2NE1《Fire》MV在公开后,创造了三百万的点击数记录,《Fire》音乐公开才一天,就席卷了DOSIRAK、CY WORLD、MNET、SORIBADA、BUGS等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首张mini专辑主打歌《I don't care》在歌谣节目上获得了12个第一位,并在年底收获了包括年度歌曲奖等数个大奖,成为韩国走红速度最快的女子组合。

兔子“DARA”备受喜爱 四人搞怪成瘾

2NE1四子由CL李彩林、朴春、DARA朴山多拉、孔志敏组成,其中常以耀眼黄色或粉色发型示人的DARA可爱个性并且搞笑,备受中韩粉丝喜爱。爱拍照的DARA前不久身穿写有“2NE1 DO YOU LOVE ME”的标志T恤,双手握拳示出加油的动作,配以DARA标志性的粉黄飞炸马尾,被粉丝赞到好可爱。而2NE1四人出道至今从歌曲到穿着打扮,引领了年轻人的新潮流成为最潮坐标。YG坐拥BIGBANG与2NE1两组爱将可谓风光无限,两组团体在乐坛及时尚界都分别引领了韩国乃至亚洲的男、女年轻人新潮流.而近期YG公司亲手打造2NE1及BIGBANG的顶级导师Hwang Gyu-Yong与SM、DSP、CJ、JYP韩国几大公司明星导师联手北大青鸟及韩国明知大学来华挑选预备生入韩密训,被称为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CKK计划。对此参与计划的中方代表北大青鸟副总裁王骞表示:“此计划意在让中国有潜质的新人不限于只游走在国内的选秀中,有机会走出国门接受韩庚、宋茜式的训练,对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和机遇。”

标签:搞怪 水果 个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