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44岁洛佩兹与26岁小男友关系紧张将分手

2013年10月17日 08:54
来源:金鹰网

jlo与小男友

jlo与小男友

44岁女歌手詹妮弗·洛佩兹与26岁小男友卡斯帕·斯马特(CasperSm art)关系恐陷危机。据外媒报道,蜜恋两年的二人可能分手。知情人说詹妮弗与Casper目前关系紧张,正处在争吵之中,詹妮弗身边的人都感受到了两人间的怒火。双方发言人暂未回应分手传闻。已有过三段婚姻的詹妮弗并未对这段关系抱太大希望,知情人透露:“詹妮弗从没觉得两人会长久。”

詹妮弗在2011年7月结束第三段婚姻后,信心备受打击,而编舞Casper雪中送炭般的关怀,让她倍感温暖,重新感受被人珍爱的滋味,于是重拾信心,这也是两人坠入爱河的原因之一。知情人补充说詹妮弗是一个不甘孤独的人,“她喜欢恋爱的感觉,很浪漫。但当感觉不对时,她也能咬牙一走了之”。众多报道表明,詹妮弗的双胞胎M ax和E m m e都非常喜欢Casper叔叔,恋情亦因此得以长久 维 持 。“ 但 他(Casper)知道自己并不是詹妮弗生命中的挚爱,詹妮弗也清楚这一点。”知情人说两人如果真能走下去,那才叫稀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