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OCO唱片成立 音乐人袁惟仁捧场未言语

2013年10月19日 08:59
来源:金鹰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18日晚,COCO唱片启动仪式在北京COCO Banana举行,音乐人袁惟仁、A&E乐队等前往捧场。当晚,袁惟仁没有上台发表感言,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仅在台下跟友人聊天后就匆匆离开。

昨晚,COCO唱片启动仪式吸引音乐圈众多大腕前来助阵,新晋电子艺人团体A&E乐队就是其中一组嘉宾。该二人组合由来自马尼拉的鼓手兼采样DJ Charlz,和丹麦的键盘手Jelly组成,发布会后,A&E还为大家送上几首绝佳的电子音乐,引发掌声阵阵,数次掀起气氛高潮。

著名音乐人袁惟仁一身朴实打扮现身,吸引一票粉丝前往。大概是因为穿着过于休闲,每每见镜头对着自己,袁惟仁似乎都有些“不自在”。当晚,他没有上台发表感想,连之后的采访环节也没有参加,至在台下与友人聊天后,就匆匆乘车离开。

据了解,COCO Banana打造了全新概念的娱乐模式,下设四大板块,领域涵盖音乐出版、现场音乐、时尚生活方式、艺术跨界等领域,此外公司触角还延伸至音乐制作、杂志、艺术展等方向,而COCO唱片则属于其中一个重要板块。COCO唱片高层透露,今后的日子里公司将与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合作,并收录专属于COCO Banana的电子乐,以此见证COCO Banana的“纯粹”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