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凯操刀为星百纳王佳怡打造《水晶女孩》

2013年10月21日 19:57
来源:北青网娱乐

王佳怡-《水晶女孩》封面(1 /1张)

王佳怡是星百纳旗下的签约艺人,内地知名童星,无论是在舞蹈、唱歌、还是表演、主持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成绩,曾一举揽下多个比赛头奖,成为赛场的一大亮点。她才艺突出,台风大气,受到各大媒体和剧组的青睐,多次受邀参加各大电视节目,表现出众,让人记忆深刻。

在王佳怡的演艺事业逐渐成熟的时候再加一把力,北京星百纳国际演艺经纪公司特聘请素有“音乐白头翁”之称的教父级创作大师----李凯老师,亲自操刀为旗下艺人王佳怡量身打造的最新单曲《水晶女孩》。曾为尚雯婕、陈明、孙楠、王蓉、庞龙、韩磊、李湘、腾格尔、朱桦、黑鸭子等百位以上的歌手制作过优秀作品的顶尖音乐王牌制作人李凯老师,也是因为王佳怡的天资与勤奋,才答应为其量身定做,并亲力亲为,全程参与制作的每一个环节。

该歌曲旋律轻松欢快、激情四射,与王佳怡那清亮甜美、恰似水晶般的声音完美地融合,让歌曲活灵活现,不但唱出一个女孩在成长过程中面对生活的乐观态度,还体现了她对音乐之路的热爱和努力。在歌声中,王佳怡就是那个“水晶女孩”,坚韧、积极、乐观、开朗,时时刻刻将自己的笑声充斥在整个空间,清爽而淡雅。一个拥有正能量的女孩,童星之中少见“好声音”,通过自己嗓音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