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星歌手米娜再抵京 扬言欲进军影视圈

2013年10月22日 11: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米娜

据了解,前段时间一直忙于新专辑《娜些年》的全国签售和歌友会的韩国女艺人米娜日前结束专辑的宣传工作,为庆祝《爱情shalala.》取得各大榜单的好成绩,经纪人特地让米娜回到韩国给予假期进行短暂的休整,日前又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工作。

近日,一直将工作重心放在内地的米娜经纪人透露,米娜近期除了会常规筹备新歌的选曲制作外,不久前还参与了老男孩的新歌MV的拍摄,近期米娜将会再次触电,再次尝试影视表演工作。曾以一曲《电话情缘》在火遍内地的米娜一直以劲歌热舞和火辣性感的身材受到好评,其性感的形象这也得到很多影视导演的青睐,米娜曾出演网络电影《电竞之王》,还受到张纪中邀约拍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

经纪人还透露,因为之前参加演出的这些影视作品都受到了好评,米娜前段时间还受邀参加电影《大明猩》的首映礼等影视活动,随后也受到不少影视剧组的邀约,目前有几部电影角色也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米娜 抵京 影视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