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更新劈腿被爆炒作 高晓松力挺爱徒唱主题曲

2013年10月23日 11:05
来源:金鹰网

高晓松

高晓松

林更新劈腿闹菇恋上周冬雨的新闻这几天闹得沸反盈天,声讨者、声援者一时间在网络引发各种论战。但据圈内知情人士称纯属为了炒作,不过是为二人主演的新电影《同桌的你》贡献一个话题。此外,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也被爆料由高晓松钦定其“女徒弟”琪淇姐妹演唱。

琪淇姐妹何许人也?即是国内第一女子组合。出道七年来,一直以清新、浪漫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特立独行。其全新单曲《为什么是你》在近期推出也大获好评。不少业内人士赞其音乐非常具有校园民谣的味道,说是高晓松的接班人完全不为过。记者了解到,琪淇姐妹与高晓松的渊源可追溯到去年,当时她们准备参加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东方卫视友人将二人推荐给高晓松,高晓松建议二人不要参加任何选秀节目,让她们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就好。高晓松还将姐妹二人收入门下,在音乐上多方指导和鼓励,此次电影《同桌的你》主题曲也交由爱徒演唱。

除此之外,高晓松还有可能出任琪淇姐妹11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爱在小时代”主题演唱会音乐总监及嘉宾,但是消息还未经确认。能得到高晓松如此力捧,看来琪淇姐妹离“第一女子组合”越来越近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