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后慧有琪”新歌首唱会 谢安琪彭佳慧唱响广州

2013年10月24日 11:52
来源:21CN音乐

谢安琪、彭佳慧

谢安琪、彭佳慧

谢安琪

谢安琪

彭佳慧

彭佳慧

10月23日晚,金牌大风旗下两位实力派唱将——“亚洲好声音”谢安琪与“铁肺天后”彭佳慧带着各自的新专辑唱响广州蓓蕾剧院。谢安琪与彭佳慧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谢-安琪》与《My Moments 醉佳时分》并将最新鲜的歌曲带到“后慧有琪”首唱会现场,让在场近千名广州的歌迷朋友们聆听到两位唱将天后的新歌,大呼过瘾。

率先登场的谢安琪,开场带来新专辑中由曹格量身定制的励志歌曲《I Have A Dream》,赢得全场歌迷大合唱。谢安琪2013年加盟金牌大风,发行了全新国语专辑《谢-安琪》。这张专辑以女性的视角出发,将音乐变成一种安慰,以女性的角度,为城市里勇敢坚强的女生们打气。专辑刚推出不久,在各地的榜单以及销量都纷纷报捷。专辑在台湾备受推崇的G-music玫瑰唱片榜中连续两周拿到了亚军!专辑主打歌《眼泪的名字》成绩同样亮眼,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更连续两周夺得冠军位置。安琪表示非常开心也很兴奋,觉得这样的好成绩得来不易,答应以后一定会继续唱多一些好歌来回馈乐迷。随后,谢安琪接连演唱专辑主打歌《眼泪的名字》以及《到南边走走》、《我们都被忘了》、《小顽童》等四首新歌,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而后,在主持人的访谈中,谢安琪除了分享全新国语专辑《谢-安琪》所传递的音乐故事,更大方与现场歌迷玩起猜歌名互动游戏,歌迷也积极响应争相参与想要得到谢安琪亲笔签名的专辑。最后当现场响起《喜帖街》的时候,再次点燃全场歌迷的热情引发大合唱。

随后,伴着经典“彭式情歌”《相见恨晚》登场的彭佳慧,开唱即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嗓音浑厚演唱极具爆发力的彭佳慧,出道至今已将近17年,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奠定彭佳慧歌坛天后的地位。年初参加《我是歌手》让更多人欣赏到了彭佳慧“铁肺歌后”的超强实力。恰好在这个时分,彭佳慧推出了暌违三年半的新专辑《My Moments 醉佳时分》,新歌加翻唱的形式也让唱歌不设限的彭佳慧尝试了更多的音乐可能。三首新歌曲风各有不同,保留了彭佳慧应有的演唱水平,同时拓展了她不同的声音表现。而精选的《鹿港小镇》《好久不见》等翻唱曲目也博得了歌迷的认可,彭佳慧表示:这次重新诠释,并没有体现挑战经典的野心,更像是换妆,换上了一个更贴切于自己情绪的表达方式,让十首歌作有了新的面貌。每一首歌都是回忆,代表一个特别的时刻,都有我与我自己的“亲密关系”。首唱会上,彭佳慧接连带来由曹格制作的爵士风格新歌《有梦挺快乐》以及重新“换妆”翻唱的新作《鹿港小镇》、《好久不见》与经典作品《敲敲我的头》,让广州的歌迷朋友现场领略到“铁肺歌后”彭佳慧完美的声音掌控力。在随后的游戏互动环节中,彭佳慧跟现场歌迷玩起“与慧有缘”游戏,最终三位“有缘”的歌迷获得了彭佳慧亲笔签名的新专辑,“无缘”歌迷也开心的获得了签名海报。最后,彭佳慧以新专辑中自传体主打歌《镜子里的我》让全场观众再次领略她充满爆发力而又收放自如的完美唱功,将当晚演出推向高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