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amigirl新歌被关注 时尚造型展露专注态度

2013年10月24日 11:27
来源:新华网

NAMIGIRL

乘黄天际(KINGWANG WORLD)全力打造的国内首位HIPHOP女艺人NAMIGIRL新单曲《怕了吗》一经发布,便受到网友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线上试听点击量节节高升,通告满档,其出位颠覆的时尚造型更展现出对HIPHOP音乐的专注态度。

《怕了吗》是Namigirl首次参与独立创作歌词的作品,整首作品可以感觉到namigirl为《怕了吗》付出了她大量的心血,对hip-hop音乐的极度热爱,和她积极乐观的人生观

在歌曲内容方面充满对困难和逆境的不屑,在造型方面打破常规,以中性帅气的形象诠释弱者可以变得强大,女声说唱也能够将歌曲内涵的力量和冲击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宣传照造型方面,namigirl以潮流中性打扮出场,造型颇为亮眼。把一如歌词般硬朗帅气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从发型到服装搭配细节,都诠释了她对潮流的理解及对HIPHOP音乐的专注。她坚持踏出专注的每一步,面对生活,投入创作。每首新歌对她来说,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也是为下次出发做蓄势,不断突破自我。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时尚 造型 展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