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笔畅:公益慈善应该是习惯 低调继续行善之路

2013年10月28日 09:42
来源:金鹰网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在2013年初的中国慈善名人榜中,周笔畅以最年轻华人明星跃入20强,与她并列的都是一些金光闪闪的名字,比如“刘德华”、比如“黄晓明”。2013年中《时尚芭莎》邀请了这个一直在公益慈善路上的先行者与设计师联手跨界公益单品-设计感十足的球鞋。消费者每购买一款公益单品,活动方就会以消费者的名义为山区的孩子送上一双崭新的特制运动鞋。网上售卖自2013年10月10日10点开始,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周笔畅明星款就卖出了千余双。这意味着,山里将有千余个没有鞋穿的娃娃能得到一双崭新的球鞋,这将让他们告别一双凉鞋或一双破鞋过冬的窘迫生活,用最实际的方式温暖他们。

早在周笔畅八年前出道之初,她就已经成为“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的推广大使;她和她的歌迷还曾在四川乐山捐建了一片500亩名为“周笔畅绿色希望林”的树林;汶川地震时,她也曾带着和歌迷共同捐赠的价值百万元的物资和现金悄悄得到了地震灾区;而近两年来,她凭借自己做歌手的影响力,在《天声一队》、《梦想合唱团》的舞台上,为贫困学生筹集校车款项、为聋儿筹集手术经费;爱上马拉松的她也成为公益马拉松活动推广大使;近期开始经营潮牌的她又在“设计”领域通过“买一善一”的行为继续着“行善之路”!

我愿意用我力所能及的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爱。周笔畅用最简单却温暖的话以及实际行动一直在公益慈善路上低调行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