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在中新专发售在即 主打歌MV引期待

2013年10月29日 08:33
来源:金鹰网

金在中

金在中

金在中

金在中

金在中首张正规专辑《WWW》即将于今天(29日)正式发售。

金在中所属社C-JeS Entertainment表示“明天上午起将在全国线下专辑卖场发售,并于正午12点通过各在线音源网站公开金在中正规一辑。此次专辑共包含13首歌,一月成功以摇滚专辑出道的金在中此次尝试了硬摇滚、流行朋克等多种曲风,尤其是主打歌《Just another girl》作为添加了英伦摇滚装饰的Grunge Rock,是突显了大众性的歌曲。

并且“人们对于主打歌MV也充满期待。通过每秒1000帧的高速拍摄法展现了金在中的悲伤眼神和极强视觉,可以欣赏到从破格的服装和装置中喷涌出的金在中的多种魅力。”

此外,金在中在发表新专辑的同时将举行亚洲巡演。他将于11月2-3日在首尔COEX举行个人正规一辑的首次巡演,预计于15-16日在日本横滨举行演唱会,并正式展开海外公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