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小春郑伊健聚首卖力彩排 倒计时8天备战个唱

2013年10月31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陈小春郑伊健聚首卖力彩排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陈小春昨日现身香港排练室,与好兄弟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一起为11月份即将上演的《岁月有情》演唱会彩排。新晋奶爸陈小春被好兄弟爆料“眼浅”,早前录制主题曲《消失的光阴》时开口便唱到眼眶湿,彩排当天,与众位好兄弟一起默契演唱的陈小春仍然显得感慨良多。谈到当年古惑仔现今五位熟男的组合,陈小春称“很神奇”,“好像是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将我们聚在一起”,他还说道,“我们虽没有定期聚会,但都互相支持对方,这就是男人的默契。”

古惑五仔合体卖力彩排陈小春:这就是男人的默契

陈小春、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古惑仔五兄弟的《岁月有情》演唱会即将在11月拉开帷幕。昨日,陈小春与众位好兄弟在香港排练室合体彩排花絮照曝光。现场五位好兄弟表现默契,不过陈小春却透露,“其实我们没有定期聚会,好像也没有定期打电话聊天”,听到记者赞五人十分默契时,陈小春不无得意得笑说,“这就是男人之间的默契,我们互相都支持对方,一见面从来不担心没有话题,这就是兄弟。”

古惑仔系列电影至今已有将近二十年,问及五人的变化,陈小春表示感觉本质上没变过,“可能会觉得有点变化,但五个人聚在一起,就好像又回到当年的感觉,还是好舒服,很多话不用说出来,不说话就能了解对方的心思。”现今再聚在一起,升级人父的陈小春自然是话题焦点,“现在的谈论多了‘凑仔经’,就是怎么养孩子带孩子的意思,新晋爸爸就都是这样的。”

谈古惑仔组合陈小春感慨:有股神奇的凝聚力

当日,几位好友还回忆起当年古惑仔拍摄时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陈小春称第一次遭遇地震让自己记忆犹新,“不止一次的,突然觉得没喝酒怎么这么头晕,然后就听到说地震了,以前从来没见过。”另两位谢天华和林晓峰则拿小春开涮起来,林晓峰玩笑说,“小春说话清楚多了,现在能听懂六七成,以前只能听三四成,一句话听三四次才能懂,以前我们也是很想尊重他的意见,可惜我们可能听力有问题。”

早前录制主题曲《消失的光阴》时,陈小春就被爆“眼浅”,才开口便唱到眼眶湿,当天彩排时陈小春仍十分感慨,谈到当年古惑仔这个十分难得的组合时,陈小春用“很神奇”来形容,他说,“好像有种无形的力量,不仅将我们五个人聚在一起,还将很多观众聚拢在一起,现在还有很多观众说小时候看古惑仔的感受还是很记忆犹新,现在提起来还很感触,我觉得这真的很难得,会给大家一种集体的回忆。”他还表示,希望借由此次演唱会在舞台上重现电影的感觉,用回忆的形式来完成一次全民的纪念。

据悉,《岁月有情》演唱会将于11月7日到10日在红馆连唱四天,目前售票情况十分火爆,7号首演当天更是一票难求。陈小春等人目前更加强排练,全力备战,希望给粉丝们呈现出最好的演出。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陈小春 古惑 电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