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牌制作人杨阳助阵许嵩演唱会 震撼演唱会现场

2013年10月31日 14:33
来源:新华网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许嵩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在武汉举行,演唱会以“青春”为主题,从开场曲《胡萝卜须》直到返场曲《灰色头像》,许嵩全情演绎。此次演唱会使用现场乐队伴奏,其幕后音乐团队也是国内有名的乐手鼓手,除此之外,许嵩还特别邀请了天后御用制作人杨阳为演唱会总监。

杨阳在业界享有“台湾天后御用制作人”的美誉,曾经为张惠妹、杨丞琳、许嵩、江蕙、张靓颖、黄小琥、胡杨林、罗志祥、言承旭、韩庚、苏慧伦、曹轩宾、郁可唯、许志安等两岸三地华语音乐圈的众多歌手制作过唱片专辑。曾参与制作国际超级天后张惠妹加盟EMI后推出首张国语专辑《STAR》,该专辑收录了杨阳创作的《你是爱我的》和《快乐眼泪》两首歌曲,并与周杰伦为张惠妹创作的《如果你也听说》一同赢得了业界和Mei迷的超好口碑,均认为这三首抒情歌曲比主打快歌更胜一筹。杨阳还曾参与制作台语天后江蕙《甲你揽牢牢》、《当时欲嫁》等两张专辑。杨丞琳《任意门》、许嵩《幻听》、张靓颖《就这样好了》、黄小琥《误点》、罗志祥《岁堤春晓》、韩庚《爱的翅膀》、胡杨林《近水楼台的月亮》等近百首流行音乐作品。她本人音乐风格多变,擅长驾驭各种类型的音乐,同时对市场有着魔鬼般的判断力,经她手打造的艺人多半都在天王巨星行列,也因此被誉为是华语乐坛的第一推手。

不仅如此,杨阳还参与了林志颖、韩庚、熊天平、张杰、周笔畅等众多歌手的演唱会,并加入了“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和中国最强音的录制。

据悉,圈中资深媒体人兼歌手官羽在采访杨阳时问其:“是否会考虑从幕后转到幕前”,杨阳答道:“自己的新歌目前正在紧张制作当中,在众多圈内音乐人的鼓励下,自己会尝试从幕后转向台前,把精良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许嵩 专辑 韩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