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姚贝娜插输液管录音 仍在与癌症病魔搏斗

2013年11月02日 10:49
来源:金鹰网

姚贝娜

姚贝娜

从今天中午12点半开始,“YARiS L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在南京国际赛马场持续上演8个多小时,老狼、陈楚生、金志文、大张伟等歌手将携国内众多顶级乐队倾情开唱。摇滚乐队一直是在各大音乐节唱主角的,昨天,华谊音乐旗下的果味VC乐队就提前抵宁参与了演出彩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乐队的4个大男孩自信十足,在宣布新专辑即将于11月11日推出后,还不忘调侃某些不良同行:“赶紧来继续抄吧!”

果味VC对中国摇滚乐的前景信心十足,他们认为像汪峰的成功,就是完美结合了摇滚精神和大众需求的产物。不过同时他们也指出,现在有很多歌手都在玩“伪摇滚”,或者干脆直接抄袭成熟乐队的曲风、定位甚至封面造型。因为参加了“好声音”而名噪一时的姚贝娜是他们同公司的小师妹,其实在签约华谊音乐前他们就认识了,果味VC当时还帮姚贝娜量身定做了一首《小头发》。主唱孙凌生回忆说,姚贝娜当时还在与癌症病魔搏斗中,身体显得很虚弱,但只要一站到话筒前她就立刻精神起来,比正常人还要底气十足。鼓手杨林也透露,当时姚贝娜去录鼓声合成时,身上竟然还插着输液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