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组合JPM杭州献唱 偏爱师兄王力宏周杰伦

2013年11月03日 08:41
来源:金鹰网

  台湾的人气组合JPM与俄罗斯动感混音魔女DJAnnKolt演绎了一场“音无界,梦无限”的摩登派对。 徐乐静 摄

  台湾的人气组合JPM与俄罗斯动感混音魔女DJAnnKolt演绎了一场“音无界,梦无限”的摩登派对。 徐乐静 摄

台湾的人气组合JPM杭州献唱。徐乐静摄

台湾的人气组合JPM杭州献唱。徐乐静摄

中新网杭州11月2日电 (记者 徐乐静)11月2日,来自台湾的人气组合JPM与俄罗斯动感混音魔女DJAnnKolt在杭州演绎了一场“音无界,梦无限”的摩登派对。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JPM坦言去KTV唱歌是练歌的一种好方式,而最爱飙的是师兄王力宏、周杰伦的歌。

2日晚,杭州SOS酒吧内,随着灯光的流动和音乐节奏的变幻,DJAnnKolt的动感舞姿及其指尖流淌出的魔力碟音完美搭配,带来了一种震撼的视听享受。在俄罗斯,DJAnnKolt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从小学习各种舞蹈,接受Club舞曲音乐的熏陶,当晚她的演绎无愧俄罗斯动感混音魔女之称。

当听众还沉浸DJ音乐中时,来自台湾的人气组合JPM的闪亮登台,这无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混音的效果,JPM全力舞动,激发歌迷的音乐细胞。

据了解,JPM是来自台湾的三名全能艺人组成,其中王子(邱胜翊)和小杰(廖俊杰)曾是棒棒堂组合的成员,2011年二人联合王子的亲弟弟毛弟(邱翊橙)合成全新唱跳组合JPM,并受到“SONYMUSIC”赏识加入其国际大家庭。

同时,JPM三人也成为亚洲天王王力宏、周杰伦的师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JPM称并非“夜店咖”,不过在聚会时也会同好友去夜店、KTV娱乐。他们表示,在KTV飙歌是练歌的一种好方式。

只是,如果在KTV不唱自己的歌,那么他们偏爱谁的歌曲呢?三人告诉记者,在KTV经常唱王力宏、周杰伦、五月天等人的歌曲。

作为第三次来杭州,JPM对杭州这座城市早已不陌生。在采访中,JPM除了表达出对当晚音乐派对的兴奋外,还满心期待地希望一品杭帮菜。(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