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重庆演唱会 耍帅卖萌大秀人鱼线(图)

2013年11月03日 09:19
来源:金鹰网

本组图片由记者 李化 摄

本组图片由记者 李化 摄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重庆粉丝热情高涨

重庆粉丝热情高涨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出道13年来的经典名曲先后响起,加上根据《天台爱情》部分情节改编而成的歌舞剧……昨晚,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奥体中心开唱,引发万人狂欢。

既然周董把本次巡演名字定为“魔天伦”,那很明显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魔幻。在此背景下,周杰伦将出道13年来的音乐历程做了最充分的展现———在热力四射的《惊叹号》音乐中,重庆站巡演正式拉开序幕。漆黑的夜空下,巨大的幕布投影上出现超炫魔幻影片,在紧抓现场数万粉丝眼球的同时,也惹得大家尖叫声一片。当身着火红金雕铜盔战甲的周杰伦驾驶着蓝光螺旋飞行器缓缓降落在舞台上时,整个奥体中心完全被歌迷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所掩盖。整场演唱会的魔幻科技感可谓展现得淋漓尽致———除了化身魔幻天王穿梭虚实世界的主角周董,舞台上的飞行器,弹跳而出的舞者都不遗余力地营造出了超级震撼的观感。演唱会期间突然降雨,周董在雨中弹钢琴的场面,更是让观众感动。

对很多“听着周董的歌长大”的80后来说,万人大合唱绝对是看他的演唱会必不可少的环节。《一路向北》、《青花瓷》、《不能说的秘密》、《双截棍》等经典歌曲都一个不少地在奥体中心上空响起,当然这些经典旋律响起的同时,自然少不了重庆歌迷合唱的声音。在现场,一位80后歌迷向记者感叹:“说听着他的歌长大的,并不是说他有多老了,而是周董真的在我们听歌、追星的记忆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