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群星演唱会献上听觉盛宴 歌手黑龙人气爆棚

2013年11月04日 13:36
来源:北青网娱乐

黑龙(1 /1张)

11月2日,“爱·就在一起”群星演唱会在河南焦作举行,黑龙、田震等歌手受邀参与演出,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听觉盛宴。歌手黑龙演唱了经典成名作《回心转意》,更是让现场人气爆棚。

“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的爱?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多少泪要流,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当熟悉的歌词再度萦绕耳边,当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回忆的思潮一波接一波地涌出。回到2003年的大街小巷,记起关于爱情的点点滴滴,经典的黑式情歌,在直接的告白中温存感动。10年之久,《回心转意》依然是不变的经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现场的掌声和合唱声中,黑龙一再被歌迷的互动所感动。

据悉,歌手黑龙从今日起将投入新歌《用尽一生痴情》的MV拍摄中,预计会在山东潍坊进行连续三天的拍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