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任梁情歌主打大热 新专辑收录《胜女2》插曲

2013年11月06日 12:24
来源:新华网

华纳旗下艺人KIMI乔任梁近日正紧锣密鼓的为新专辑做准备,素有“舞台之王”的他近日可谓片约不断不仅拍摄多组时尚大片,更是受邀作为形象大使为全国设计大赛选手鼓劲加油,可谓人气爆棚。而最近湖南卫视热播剧《胜女的代价2》中,热门的插曲《与我无关》则是来自KIMI乔任梁的上张专辑《Pin.K/拼》当中的情歌主打,忧伤的旋律,正好符合剧情虐心无比。

《与我无关》所要传达的主题是:“你心里是否收藏着一个爱过却错过的人?过去不懂爱、挥霍爱而带给对方的伤害,被时间反噬,而就算自责就算遗憾,她的幸福也再与你无关,你的悲伤亦与她无关。”这首歌曲对于KIMI来说改变他过往的唱腔和咬字,必须用更内敛的“自我对话”口吻来表达歌里纠结、无奈的情绪。编配上运用大大编制的弦乐层层推进,将前期冷静自省时压抑着的灰色情绪彻底释放。KIMI形容录完这首歌“就像狠狠失了一场恋”一样!

《电视胜女的代价2》讲述了一对双生姐妹花遭到调包从而产生人生错位、爱情错位的故事,全方位展现一段倾心爱、深爱、虐爱的故事。而正如乔任梁这首歌曲里唱到的“爱情与我无关,舍不得回头看,让你流泪的我,像一个逃犯。”虐心无比!

标签:专辑 情歌 歌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