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天琪用音乐诠释新青春 将发新歌《20岁》

2013年11月08日 13:31
来源:北青网娱乐

崔天琪(1 /1张)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有着内地电音摇滚小天后之称的崔天琪近日即将推出全新单曲《20岁》,用音乐诠释专属于90后的新青春。立志成为中国lady gaga电音魔女崔天琪一直以独具穿透力的声音和充满感染力的舞台表现而为歌迷喜爱,她大气而无畏的音乐风格更广为圈内人士称赞和认可。

今年的好声音,90后的崔天琪成了这个舞台上最大的惊喜。创作型音乐“怪咖”,比吴莫愁更另类、更时尚夸张的服装造型,比张玮更加疯狂的舞台表演,崔天琪从登上舞台开始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无论是狂野魅惑的电音摇滚还是安静柔和的另类情歌,崔天琪都收放自如,比赛结束,崔天琪收获拥趸无数。身为“玩得酷靠得住”的一代,90后的崔天琪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个性,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生活中,个性的言论和怪诞造型都让人感觉到崔天琪身上逼人的青春和活力。而一首首的原创歌曲,又让人见识到她才华横溢的一面。

即将推出的名为《20岁》的全新单曲,是崔天琪的又一首原创力作,电音摇滚小天后将再次向歌迷展示其超强的节奏感和爆发力,而歌曲旨在标榜90后新青春的内核也必将获得90后年轻一族的追捧,引发新一轮视听狂潮,敬请期待。

标签:音乐 摇滚 天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