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获马年春晚彩排邀请 张国立亲自挑选节目

2013年11月11日 09:14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姚贝娜获马年春晚彩排邀请 张国立亲自挑选节目

前日,央视《我要上春晚》进行了年度总决选第一天的录制,尽管冯小刚并未亲临,但马年春晚艺术顾问张国立首度现身决赛现场。

作为马年春晚的艺术顾问,张国立首次亮相《我要上春晚》总决选的录制现场,并和阎肃、黄一鹤、蔡国庆、阎维文等春晚智囊团的成员一起挑选节目。来自河南的豫剧小演员、年仅4岁的张楚怡一段表演后,得到了张国立的好评。主持人董卿让张楚怡夸夸张国立老师,“看你能不能上春晚”,张国立在台下马上回了一句,“孩子能不能上节目,还得看董卿你喽!”说到春晚,张国立称,春晚剧组就好像表演软钢丝节目一样,冯小刚在钢丝上表演,大家为他服务,但表演一定会很精彩。

当晚,《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选第一天录制的结果出炉,姚贝娜和阿吉太组合获得2014年春晚彩排邀请函,成为2013年第一批通过《我要上春晚》获得登上春晚机会的选手。

标签:春晚 节目 央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