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南昌站报名超火爆 海选即将开启

2013年11月11日 13:41
来源:北青网娱乐

不论职业,不分老幼,不设门槛,面向平民的“星朗好声音”南昌海选将是一个让爱唱歌的江西人展示自我,欢聚一堂的大舞台。胜出的前三甲不仅可以与《星光大道》年度冠军等知名选秀艺人同台演出,圆平民草根们的舞台梦想,冠军还将免费获赠一辆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汽车。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截止到目前,南昌站报名已接近200人,预计将有四五百位选手来挑战这场“好声音”大赛。

“星朗好声音”大赛时间短、规则少、礼品丰厚,吸引了众多平民草根前来报名。主办方透露,目前已有近两百人报名参赛,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既有专业的艺术团队,也有厨师、文员等非专业演唱者,其中还有不少此前曾参加过各种选秀活动的民间高手,他们11月16日都将在南昌同台PK,一决高下。一位已报名参赛的公司职员张小姐表示,“我很喜欢唱歌,以前也一直有参加‘快女’、‘好声音’比赛的想法,但从来没有学习过唱歌就去和专业歌者PK,心里还是挺打鼓的。报名星朗好声音正好给我这个平台,能够一展歌喉,练练胆,又能赢汽车!”而另一位来自高校声乐专业的在学生则认为这次简单的比赛规则是自己来参赛的重要原因,“我平时学习比较忙,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参加其他的歌唱比赛。这次既不耽误我的学习时间,也能让我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南昌赛区报名电话:0791-86715722、13177819988;地址:南昌市迎宾北大道1068号(江西迎宾汽车城);上饶报名电话:0793-8878771、15387811100;报名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大道36号。

标签:海选 赛区 选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