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先锋榜颁奖礼蓄势待发 首批歌手阵容强劲出炉

2013年11月11日 16:58
来源:21CN音乐

音乐先锋榜明星海报

音乐先锋榜明星海报

年度华语乐坛盛典——“《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演唱会”蓄势待发!“《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演唱会”作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的音乐颁奖礼,将汇聚内地和港台最具实力和人气的歌手,呈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这也是《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北上举办了两届之后,重返广州娘家举行。

首批强大歌手阵容新鲜出炉

本届颁奖礼将于11月30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盛大举行。首批参加本次盛典的歌手阵容新鲜出炉:汪峰、容祖儿、罗志祥、杨丞琳、黄小琥、林峰、蔡卓妍、钟欣潼、周笔畅、吴莫愁、至上励合等超过50组华语乐坛明星将齐聚《音乐先锋榜》年度演唱会,领取2013年度华语乐坛最重要的音乐成绩单!11月30日晚,广州天河体育馆,我们一同见证!

官方投票火热进行中

目前,“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总票选”正在《音乐先锋榜》官方投票网站火热进行。主办方将参考网络票选成绩,最后在颁奖典礼当晚决定各大奖项花落谁家。歌迷可以随时为自己心爱的歌手拉票,用鼠标助力他们在《音乐先锋榜》的年度成绩单上添上亮丽的一笔。11月25日中午12点截止投票,歌迷们迅速行动起来吧!

李治廷现身音乐之声拉票

近日,“型英帅靓正”的李治廷现身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为自己在《音乐先锋榜》年度总选的成绩拉票。早前,他与范冰冰合唱的《一夜惊喜》在《音乐先锋榜》上气势如虹,一举夺得周榜冠军。这首歌也入围了《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最佳对唱金曲 ”。如若获奖,他有望携范冰冰出席《音乐先锋榜》2013年度演唱会。“希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看到我们吗?那就赶紧上网给我们投票吧!”李治廷作客《音乐先锋榜》节目时不忘把握机会为自己拉票。

《音乐先锋榜》是中国三大权威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也是华语流行乐坛榜龄最长、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台流行音乐排行榜。《音乐先锋榜》由全国23家省级音乐电台主办,覆盖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最重要流行音乐市场,覆盖实际收听人群超过三亿,被誉为中国最有电台实际收听率的流行音乐榜单。在2013年11月30日的颁奖典礼上,将揭晓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等23家省级音乐电台和众多歌迷共同评选出的2013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男女歌手、最佳新人及组合等专业大奖结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