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唱哭张国立 获邀请函直通马年春晚

2013年11月12日 17:12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姚贝娜唱哭张国立 获邀请函直通马年春晚

因《中国好声音》人气飙升的姚贝娜,近日受央视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录制,一举拿下2014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成为首批“直通春晚”的选手。

当天录制现场不仅有张国立、张和平等代表2014年春晚节目组的导演坐镇,还有阎肃、阎维文、蔡国庆等8位“老春晚”共同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力求比赛结果的公正公平。姚贝娜以一曲《也许明天》艳惊四座,获得评审团的一致好评,而后又在主持人董卿的要求下清唱了电影《一九四二》的主题曲《生命的河》。

姚贝娜动情的演唱,令出演过《一九四二》的张国立当场几度转身拭去泪水。点评时,张国立情绪激动地表示自己从来不上综艺节目,今天来到《我要上春晚》听到了姚贝娜的演唱,感到很震撼,姚贝娜的超强的演唱实力也获得了阎肃等评审的高度肯定。最终,姚贝娜艳压群芳,获得2014春晚邀请函。(记者祁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