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冯行龙创作EP《情字序》首发 用音乐温暖寒冬

2013年11月13日 11:54
来源:金鹰网

冯行龙

冯行龙

冯行龙

冯行龙

今日,华娱娱乐旗下创作歌手冯行龙正式发布个人第二张全新创作EP《情字序》,在这样一个寒风凛冽的初冬,冯行龙带着全新EP走进你的声音世界,用满满的真情温暖所有人的内心。

冯行龙是一个在忧郁中又略带张狂的男生,他的歌亦如他的人一样,透露出一股淡淡的古风。《情字序》作为此张EP的同名主打歌,是一首很古韵的歌曲!带有中国风韵味在里边,会给人异象的感觉!这首歌在经过无数个不眠的夜晚之后,终于呈现在我们面前。用他的话说,创作的过程经历了种种磨难,难过的,烦恼的,忧郁的...可以说算是一种解脱吧。让我一心一意地继续我的音乐梦想,可以用全部的时间去完成这份期待已久的音乐梦想!歌曲的词中包含着很多‘念’在其中,让所有人可以慢慢的体会。或许曾经的那一份‘音乐’已经消失了,已经变了,已经散了。但那份对音乐的执着不变,正是这种执着让他走向成熟化。

《爱的理由》表达了一位敢爱敢狠的男孩对爱情观的诠释。曾经爱过就已足够,即使分离,也很潇洒的转身,不去留恋过往的点点滴滴,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只有合不合适。作者一直都对爱情充满的期待,一直没灰心。即使开始追寻新的恋情无果也不怕挫折。

标签:音乐 歌曲 爱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