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非门+”首支单曲《茄子》 挑动你耳朵的味蕾

2013年11月13日 18:06
来源:21CN音乐

“与非门+”宣传照

“与非门+”宣传照

“与非门+”《茄子》单曲封面

“与非门+”《茄子》单曲封面

“与非门”,中国先锋电音乐队的领军人物,广州本土原创乐队代表。曾经,他们具有革命性的《01》《10》《11》《是与非》刮起一阵电音风暴,为国内乐迷疲惫的耳朵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冲击。而今,与非门开始做出跨界尝试,推出“与非门+”计划,这种跨界不仅体现在与不同类型的歌手合作,还体现在音乐呈现方式上的新探索。

所谓“与非门+”计划,即在现场演出方面,不设固定主唱,而是与不同风格的女歌手进行交互演绎,通过两者产生的“化学效应”带给乐迷既熟悉又新鲜的听觉感受,从而达到“1+1>2”的效果。在音乐及艺术的创作方式上,“与非门”也将不拘泥于常规,发挥无限可能性,与创作人、演奏家、跨媒体艺术家进行无边界合作,为电子音乐创生出更奇幻绚丽的风景,为乐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紫袍将那纯真包围,方可以显得高贵。”2013年的秋天,“与非门+”计划正式收获首支单曲《茄子》。这首由“与非门”团队和创作才女朱婧合作的单曲此前已经登陆各大音乐节,并在现场成功挑动了乐迷们的耳朵味蕾。在结束与朱婧的合作之后,“与非门+”计划还将继续,而“+”后尚未填满的空缺正是暗示着这种尝试的无限可能,我们也期待与非门接下来更多的跨界作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