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撒贝宁心情大好无惧脚伤 与蔡妍江映蓉痛快热舞

2013年11月14日 11:25
来源:金鹰网

撒贝宁、蔡妍、阿兰

撒贝宁、蔡妍、阿兰

由撒贝宁主持的《梦想星搭档》正在热播中,忘却“情伤”投身工作的小撒在节目中表现可谓亮点多多。近日节目组曝光了一个特别的视频:小撒左脚离奇受伤,但仍然激情热舞。

视频中小撒脚伤似乎不轻,上下台都必须双手拄拐才能行动,看起来十分吃力。但从他的表情来看,似乎心情大好,丝毫没有被“心伤与脚伤的双重伤害”所影响曝光的花絮视频中一开始是江映蓉和蔡妍围着撒贝宁热舞,撒贝宁配合她俩故作“清高”状,但却因为牵动脚伤而“破功”,江映蓉和蔡妍即刻一左一右挽住小撒,另一主持人阿雅也适时加入,四人其乐融融。跳完舞之后,撒贝宁虽然坦言:我已不想再其他地方再受伤了,但是依然表情明亮,乐在其中。

据悉,这一片段将在本周五晚(15日)的《梦想星搭档》中播出,届时观众们会看到小撒痛快热舞的模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