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纪海星首张EP《我就是纪海星》首发

2013年11月14日 15:27
来源:北青网娱乐

纪海星(1 /1张)

凭借中国好声音而人气大热的纪海星,继首发个人数字EP《我就是纪海星》后,成为当下众多选秀歌手中,率先通过数字音乐云最快发行个人音乐作品、分享最多宣传照及最真制作花絮全程的90后新型音乐人。相比日前发片的众多资深音乐人,90后的纪海星通过超前的数字音乐云发行方式,受到了众多90后歌迷关注。同时纪海星通过个人音乐官方网站,在线与歌迷分享一路走来心历路程,获得众多关注同时也让忠实粉丝更全方位的了解到了每首作品背后的故事.

更加惊喜的是随EP曝光的还包括了一组纪海星为新专辑全新拍摄的复古迷幻概念写真,写真中以残破工地以及录音棚为背景,大玩光影诱惑,制造出一种时光交错的美感,尽展90后独特个性魅力。

专辑中《坚强的理由》、《我们曾是摇滚》的金属唱腔的嘶吼HIGH E轻松挑战,《星期天》标志性的海星呼麦,唤起了歌迷朋友对选秀中那个青涩小子声音多变的回忆,也展现了短短几个月中音乐上的日渐成熟和自信,有网友更是力挺这才是90后励志偶像。整张EP真实表达出了了当下90后在大都市生活中小人物的生活境遇和永不言败的态度。作品中90后特有的自嘲体语言,引起了众多90后的共鸣。

MYYULE数字音乐云领军人物孙悦从召集原创音乐人潘峰,到借助MYYULE数字音乐云社区的优势,从众多音乐制作人中找到擅长摇滚风格的制作人周杨、录音师王磊等迅速组建海星唱片风格的音乐专属团队,实现了真正的为音乐人量身订做,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运用数字音乐发行方式与大家见面,打破了传统音乐发片中好歌难求,制作运行周期长的规律。

做为老板的孙悦自信的说:随着用户收听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音乐人选择了新媒体平台作为作品发布的载体,希望纪海星能与myyule数字新媒体平台上更多的音乐人不断合作。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号召更多的歌迷快点加入MYYULE海星歌迷会,一起为海星每一天的成长加油。

专辑曲目:

1.《坚强的理由》

2.《我们曾是摇滚》

3.《星期天》

汪峰惨遭前妻揭老底 被斥在女方孕期内出轨

葛荟婕谈同汪峰的感情旧事,谈及旧情歌表示自己曾感动落泪,但汪峰在婚姻存续期间劈腿康作如则令自己心寒不已。

吴奇隆刘诗诗学历背景全面PK 甜蜜瞬间曝光

吴奇隆公开与刘诗诗恋情,不少网友惊呼:“四爷和若曦终于在一起了”。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下两人的全方位PK吧。

央视女记者美胸抢镜

刘璇不慎走光露底

韩美女教师性感照

Gaga全裸大尺度写真

标签:歌迷 专辑 汪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