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苍井空转行进军音乐圈 加盟音乐组合“果宝酱”

2013年11月18日 09:59
来源:金鹰网

苍井空(资料图)

苍井空(资料图)

“苍井空是苍井空,我现在是果宝酱的Aoi,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苍井空日前在京这样介绍自己的新身份。她与好友马娳颍、元钦组成音乐组合“果宝酱”,并于上周末正式发布单曲《我最宅》。

从AV女优变身为宅男女神,在中国有着高人气的苍井空最近多了新身份:音乐组合“果宝酱”成员,另两名成员包括来自韩国的元钦及中国歌手马娳颍。媒体好奇来自不同国家的这三人如何凑到一起,马娳颍透露苍井空刚来中国发展时,她受聘当上了苍井空的中文老师,因此结交了深厚友谊,与元钦又曾是同一唱片公司的同事,三人才渐渐熟识起来。被问到单曲《我最宅》发布后,组合未来前景如何,苍井空言简意赅说道:“好玩就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