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入围“歌王” 再一次有机会当头条

2013年11月18日 08:42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汪峰入围“歌王” 再一次有机会当头条

汪峰入围“歌王”再争头条

京华时报讯11月17日,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在上海启动,现场公布了提名名单。国内奖项方面,汪峰、杨宗纬、吴克群、林俊杰、孙楠将就“华语最佳男歌手”奖展开激烈角逐。这也是继汪峰离婚赶上天后离婚、告白章子怡赶上恒大夺冠、发片赶上多对恋人公布恋情婚讯后,再一次有机会当头条。

在“歌后”华语最佳女歌手的候选人中,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将与田馥甄和谢安琪一较高下。昨天,尚雯婕的《小星星》还与陈奕迅的《稳稳的幸福》、沙宝亮的《男人好难》、谢安琪的《眼泪的名字》、王菲的《致青春》一同入围“华语最佳单曲”。同时,她为某网络游戏献唱的《画皮世界》主题曲入围了“华语年度最佳广告歌曲”。华语最佳新人歌手的5个提名几乎全被两季好声音的学员囊括,李琦、吴莫愁、吉克隽逸、张恒远将与今年“快男冠军”华晨宇一较高下。萨顶顶、常石磊、李宗盛、崔健、李泉将争夺“华语最佳音乐人”的头衔。

在国际奖项上,全球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关注,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4座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得主约翰·梅尔等获得“男歌王”提名,艾薇儿、碧昂丝、阿黛尔等获得“女歌王”提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