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孔令奇《悬浮记忆》音乐会 李泉神秘现身力挺

2013年11月20日 11:07
来源:北青网娱乐

孔令奇《悬浮记忆》音乐会(1 /4张)

昨日(19日)在外滩18号CUVVE举办了一场时尚潮流的欢乐大party,从华语歌坛消失整整10年的孔令奇破茧而出,作为当晚主角,用音乐和舞蹈说话,向大家力证:孔令奇回来了!

在两名护花使者的簇拥下,一曲《老派恋情》作为夜上海时尚之地的派对开场再合适不过了,这首歌孔令奇特地找到贾斯汀、阿瑟小子等当红艺人的御用编舞老师Ivan Koumaev编舞,在洛杉矶苦练完成,JEFFREY在现场舞感极佳,夺人眼球,充分用舞台魅力证明自己能唱会跳,全身有看头。

2001年顶着孔子第76代子孙的光环出道,偶像的外表及包装受到各方注目,旋即得到了第13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肯定。但在2003年发行完第2张专辑后,孔令奇便突然从华语乐坛消失了,拿到奖反而让孔令奇彻底的迷失了!“我变得愤怒,自大,觉得在歌里大喊自己的名字很屌”找不到自己,没有了创作的动力,没有了努力的方向 ……经过10年,孔令奇找到了自己的答案。他要做领先潮流的音乐,做大家觉得中文歌不能做到的。因为他相信:不是做不到,而是没人想尝试。从20岁到30岁,孔令奇不在唱片圈,而是在寻找自己的生活态度,用一个旁观者的心情努力的充电和学习。这也让他由青涩变成熟,懵懂变懂事,自负变谦逊。

在上海的新歌首唱会上,孔令奇打造了一场近乎完美mini concert,一连演唱了4首新专辑的主打歌,在谈到专辑同名曲《悬浮记忆》时,说起自己10年曾经历的艰辛困苦及不被人理解与看好,孔令奇非常激动,他表示:“我不怕说出来,不怕丢脸,我就是要给大家看,10年的沉淀后我找到自我回来了”。当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得到一张标有降落伞logo的贴纸,一起见证悬浮10年,孔令奇的完美落地。

李泉作为当晚的神秘嘉宾出现掀起孔令奇上海演唱会的小小高潮。被誉为“音乐才子”,“琴键上的王子”的著名音乐人李泉对孔令奇的创作才华相当赏识,得知兄弟发新专辑,意气相挺,更贴心送上音乐发烧友不可或缺的装备,也是关注流行和潮流的年轻人非常推崇的beats耳机,希望孔令奇在聆听更多的音乐同时创作出更多不同风格的作品。

标签:专辑 华语 金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