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谊姚贝娜无缘《中国音超》 因其父姚峰已任裁判

2013年11月20日 12:04
来源:新华网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日前,华谊兄弟音乐联队已派出旗下“一哥”陈楚生担任队长,带领“一姐”尚雯婕及人气歌手何洁、刘明辉等人强势征战将于12月15日晚22:00开播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但华谊旗下大热歌手姚贝娜却未予参赛。有网友直言,姚贝娜之所以无缘该节目,是因其父知名音乐人姚峰已担任大赛裁判,华谊的做法可谓“举贤避亲”。

自华谊兄弟音乐上周表态其将组队参加年内最后一档大型音乐赛事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后,其参赛队员名单就成为了网友竞相关注的焦点。日前,《中国音超》官方微博转载了华谊兄弟音乐的参赛微博,并向其旗下歌手陈楚生、尚雯婕、何洁、刘明辉喊话,“音乐也会成为你们的骄傲,加油”,由此看来,这四位歌手均将作为参赛队员出现在《中国音超》的战场。但不少网友也提出疑问,称通过某音乐节目风头正猛的姚贝娜也属于华谊艺人,其势头已直逼“一姐”尚雯婕,而这位正被媒体和网友热捧的歌手却并未参加该节目,仅仅通过微博鼓励队员们加油,其原因着实令人费解。据此有网友猜测,姚贝娜之所以无缘该赛场,在于其档期已满,但更有网友犀利表示,《中国音超》已邀请知名音乐人姚峰担任大赛裁判,而姚贝娜恰恰是姚峰爱女,华谊此举可谓“举贤避亲”,以免日后姚贝娜在舞台上勇夺佳绩却被冠以“走后门”的罪名。

尽管姚贝娜未加入该赛场,但从其鼓励华谊兄弟音乐联队队员们的微博来看,也是信心满满。究竟由陈楚生、尚雯婕领衔征战的华谊兄弟音乐联队能否成功争夺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冠军宝座,12月15日晚22:00,谜底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音乐 姚贝娜 音乐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