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杰再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感谢青春感恩歌迷(图)

2013年11月21日 13:13
来源:新华网

昨晚,“青春的选择 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启,包括影视、音乐、时尚、动漫等领域的众多青年领袖汇聚一堂,精心打造一场真正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潮流盛宴。当晚,天娱旗下歌手张杰再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拿奖拿到手软的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依旧十分诚恳而感慨,感谢青春令人动容,并压轴演唱了《逆战》和《爱,不解释》两首代表作,high翻全场。

十年历程获奖无数 “最受欢迎”实至名归

当晚,最受欢迎歌手奖作为最重量级的奖项千呼万唤始出来,张杰再一次毫无悬念地拿下男歌手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虽已斩获大小音乐类奖项无数,出道十年时间的张杰依然颇为感慨,直言“感谢给我们快乐的那些人”,并特别提到“快乐家族”,最后甚至振臂高呼着感谢自己的歌迷们,十分令人感动。据统计,这已经是张杰出道以来获得的第22座最受欢迎歌手的奖项,数目之多令人咋舌,这是他对音乐孜孜不倦的态度和不懈努力的最佳证明,超高人气实至名归。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即将在广州举办个唱的张杰看上去状态颇佳,心情十分愉悦,还配合地将当晚滑板型的奖杯还原了它的正确使用方式,真的踏上去摆起了pose供媒体拍照,顽皮如少年。

感恩之情细节动人 被评“中国好偶像”

当晚,为张杰颁奖的是著名歌手、音乐导师朱桦,张杰上台后首先礼貌性地对她表示了感谢,而后才开始发表获奖感言。有细心观众发现,这一细节不只是张杰尊敬前辈的表现,二人其实颇有渊源。想必鲜少有人记得朱桦其实是张杰当年参加快乐男声成都赛区评委,是名符其实的“伯乐”。六年过去,已成长为华语乐坛年轻领袖的张杰对导师依然尊敬有加。

当晚的动人细节还不止于此,据现场观众透露,按照正常程序,获奖明星起身上台领奖时,大屏幕上会播放粉丝送给偶像的视频,当晚只有张杰一人站在大屏幕下全程看完视频才走上领奖台,对歌迷的情意深重可见一斑,细心与感恩之情更被网友评为“中国好偶像”。

标签:张杰 华语 个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