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成立音乐组合推出首支单曲

2013年11月25日 02:33
来源:百度

本报讯(记者崔巍)在中国有很高人气的日本女星苍井空最近多了个新身份——音乐组合“果宝酱”成员,另两名成员则是来自韩国的元钦及中国的马娳颍。这个音乐组合由苍井空组建,并于近日推出了首支单曲《我最宅》。

首次公开亮相的“果宝酱”有着鲜明的个性风格,服饰看上去很像动漫造型。对此苍井空透露,这主要是因为她从小就喜欢动漫,最爱看的是《海贼王》。至于不同国家的3名成员走到一起的原因,马娳颍表示苍井空刚来中国发展时,她受聘当上了苍井空的中文老师,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与元钦则曾经是同一唱片公司的同事。被问到对组合未来的期待时,苍井空说:“我对音乐一直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今后也希望能与成员们一起尝试词曲创作,不过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就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