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好声音蘑菇兄弟海口开唱 热情粉丝千里追星

2013年11月25日 08:44
来源:金鹰网

蘑菇兄弟与粉丝合影

蘑菇兄弟与粉丝合影

蘑菇兄弟欢乐演唱

蘑菇兄弟欢乐演唱

《中国好声音》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参赛学员却从未离开过“好声音”的舞台,他们《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为全国的歌迷送去最优质的音乐。在海口站演唱会上,张恒远、朱克、蘑菇兄弟等“好声音”学员相继登台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

在近日的海口好声音演唱会,全体学员各自拿出自己的拿手曲目缤纷亮相,不断的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歌迷更是疯狂的举灯牌高喊偶像的名字。每一位中国好声音的学员,根据不同的演唱风格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试听享受。特别是蘑菇兄弟王嘉诚、张燕峰,两个可爱的“蘑菇头”,为海口的粉丝带去了快乐,一首《睫毛弯弯》让全场的观众随着哥俩的歌声一起跳跃,随后的《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遇见》也让粉丝们跟着一起合唱,现场堪比蘑菇兄弟的个人演唱会。为了增加学员与歌迷的互动,演唱会特别设计了观众选歌环节,这让观众能够更好地参与其中,而不是单纯地听歌看表演,历时两个小时的演唱会更像是一场全民的音乐联欢。学员的卖力演出也感染了现场观众,万名观众和台上学员一起飙歌,不少人与学员一同疯狂地手舞足蹈,部分受气氛感染的观众,甚至多次从椅子上跌落,HIGH翻全场。

演唱会结束后,蘑菇兄弟得知有粉丝从千里迢迢的东北赶到海口就为了看蘑菇兄弟演唱,蘑菇兄弟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说:“看到有歌迷从全国各地赶来看我们演唱,真的很感动,因为蘑菇兄弟的粉丝普遍年纪都不大,大多数都在上学,所以哥俩通过媒体也呼吁粉丝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理智追星。蘑菇兄弟的会尽可能搭上百城巡演的机会,去跟各地的粉丝见面,接下来还有努力的创作歌曲,尽早让蘑菇兄弟的原创音乐让大家听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