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邢磊新专辑《灰的白的》受关注 双重身份双面人生

2013年11月25日 11:16
来源:新华网

歌手邢磊自6月份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灰的白的》后,歌曲的热度直线升温,不仅点击率成绩佳,更是受到了许多业内外朋友的喜欢。他独特脱俗的民谣风格,加上对音乐诚恳坚持的态度,打动了许多人,他的双面人生经历更是让许多朋友对他有了新的认识。坚持走民谣风格的邢磊,这次用《灰的白的》向大家证明了他的实力,也让更多的朋友喜欢上了这个安静温暖的民谣歌者。

双重身份双面人生 邢磊书写华语传奇

邢磊除了歌手身份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一名在偏远地区工作的公路建设者。每个月仅有的4天休息时间,他都会拿来做自己的音乐。许多人都问他为什么不去做一名职业歌手,邢磊表示他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也正是这样的人生经历,给了他许多创作的灵感,在双重身份的转换中,他能更深刻的体会双面人生的意义,对自己的音乐也有很大的帮助。邢磊的特殊经历可称得上是华语乐坛第一人,也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在音乐上他坚持品质、不骄不躁,让人们在这个繁华的世界中感受纯粹;他用多年的人生经历诉说着他对生命的感悟,让人们在他的双面人生中分享快乐。他不仅仅在书写他自己的音乐传奇,更是在书写华语乐坛的一个传奇。

邢磊坚持音乐梦 树民谣新标杆

早年师从中央乐团创作组组长李序的邢磊,后与中国著名NEWAGE音乐家邓伟标先生合作,并创作了这张《灰的白的》,专辑的每一首歌都十分耐听,歌词也都能给人许多思考的空间。邢磊的创作与高晓松、沈庆、水木年华等如出一辙,充满了学院气质,在充斥着各种音乐风格的今天,邢磊能一直将自己的这份安静和执着放在音乐中,并将理性和感性完美平衡,是十分难得的。许多人都说邢磊树立了民谣的一个新标杆,让小众民谣走进了更多人的心里。邢磊则表示,自己坚持了10多年的音乐梦,就是为了能带给大家好的作品,很高兴新专辑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他会一直努力创作下去,将民谣进行到底。

标签:音乐 民谣 乐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