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闫肃《Mr.Night》MV首播 拉斯维加斯打造梦境夜

2013年11月26日 09:33
来源:新华网

闫肃全新迷你专辑《Mr.Night》自11月18日正式发行以来,就以时下最热门最酷炫的Hip-Hop风格,以及颠覆自我的大胆突破,在歌迷中赢得强烈回响。继首波态度主打《绝地反击》展现纯正美式underground风和嘻哈文化后,闫肃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 《Mr.Night》也于今日全面出击大首播。

《Mr.Night》是一首节奏鲜明的Hip-Hop舞曲。在如今内地歌坛可说独树一帜。歌曲本身强烈的“夜店”风,与“Mr.Night”的专辑主题融合统一。新专辑不仅在音乐品质上反复钻研,更大手笔将制作班底拉赴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以及美国西部广袤开阔的荒漠公路实地取景。并邀得周杰伦、罗志祥、张韶涵等天王天后级歌手御用的台湾地区金牌导演珍妮花跨海合作,为专辑同名主打《Mr.Night》拍摄MV,重拳出击,将美国西部的开阔沙漠以及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纸醉金迷一网打尽!在MV中,闫肃时而化身“魅夜使者”穿梭于五光十色的欲望之城,时而变身“沙漠舞者”尽显自由洒脱。以双面闫肃的形象,舞翻日与夜。

在这次的全新专辑中,闫肃不仅苦练唱功,为了配合新专辑独特的音乐张力,闫肃在舞蹈上的努力更是精益求精。虽然从小就获得全国健美操比赛的冠军,之前参加选秀以及担任主持工作的时候也会经常小秀舞蹈,但如此实打实得闭关苦练Hip-Hop,对于闫肃来说同样也是不小的考验。在这次的全新音乐作品中,闫肃不仅要带给人们音乐上的颠覆改变,同样会带来舞技的大进化,可以说这张专辑也是闫肃舞技进化的全面体现。为了展现“Mr.Night”神秘不羁又大胆求新的主题,闫肃特地请来圈中好友,世界级街舞冠军韩宇作为歌曲的舞蹈编排。MV方面,则请到美国当地多名著名dancer作为舞群。在舞蹈上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惊喜。

第一次来到Hip-Hop的发源地美国,在闫肃看来突显个性,直观表达个人态度,这种简单又直接的文化态度已经完全融入了这个国家,成为了美国式生活的一部分。闫肃说,如今的年轻人,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都越来越强调个性颜色,喜欢直接表述立场。而他想做的就是通过音乐和舞蹈,将这种态度更直观地进行表达。而这次与美国舞群的合作也让闫肃十分开心:“能与世界各地热情Hip-Hop的人们一起交流切磋,真的是一次难忘而有趣的经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