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组合Kara日本演唱会落幕 成员妮可宣布退出

2013年11月27日 09:34
来源:金鹰网

Kara现场感动落泪

Kara现场感动落泪

据日本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Kara的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Kara 2nd Japan Tour2013 Karasia”24日落幕,这一场演唱会将会成员5人最后一次公开的演出。据悉,这次的巡演在10月8日横滨体育馆开始,历经日本七个都市,一共举行14场演出,招待了12万人次粉丝,是Kara相隔一年半的演出。

在当日的最后一场神户演出中,Kara空降出场热唱韩文歌曲《Lupin》,还有各成员陆续演唱各种歌曲。最后在演出谢幕时,妮可明确的表示:“这是最后一场演唱会,谢谢大家带给我重要的回忆。”另外,她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由于妮可已经决意与事务所不在续签合同,因此本次可能是Kara现任的成员最后一次露面,所以会场上充满了离别的感觉,成员在与歌迷的互动中,也多次触景生情落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