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唯品会跨界音乐文艺 引领时尚电商先锋

2013年11月27日 22:55
来源:百度

法制晚报讯 “董小姐,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2013年一首《董小姐》唱红了《快乐男声》,也让这首歌的原唱独立音乐人宋冬野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董小姐》被唱火了,这还不够。据悉,宋冬野的百站巡演今年10月初正式启动,时尚特卖电商唯品会为此特别启动了“独立音乐计划”,对宋冬野的追梦巡演之旅予以鼎力支持。11月20日,巡演之旅来到了优雅魅惑之都上海,在卢湾区MAO LIVEHOUSE举行。这场摩登天空与唯品会独立音乐计划联手打造的饕餮听觉盛宴,吸引了上千名独立音乐的爱好者以及唯品会的VIP客户出席,作为唯品会为喜爱民谣的客户以及音乐发烧友们送上的VIP级答谢回馈。

独立音乐人及其支持者对于自我、世界、周边和生活等有着自身独特的理解,有着自成一格的生活态度与主张。特卖电商模范生唯品会一直引领时尚潮流,传递创新的先锋主张与态度。本次唯品会独立音乐计划之宋冬野百战巡演堪称是国内电商与独立音乐艺术的首次跨界合作。在电商纷纷涉水特卖的当下,唯品会已经先知先觉着力特卖模式的创新改变,有意识有战略性地布局跨界营销,共享资源整合,开创电商音乐营销的先河。唯品会将宋冬野巡演作为一个开始,一个落脚点,涉水文化艺术圈子,引领大众关注与支持独立音乐。两者的合作水到渠成天衣无缝,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可以说是电商音乐跨界合作的典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