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疑整容 方脸变尖

2013年11月28日 10:28
来源:金鹰网

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疑整容

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疑整容

据台湾媒体援引日本Messy网站报导,前AKB48最有名成员前田敦子,最近被网友发现,她的下颌消失,方脸变圆脸,疑似削骨整型,比以前在AKB的时候更美。

日本网友指出,以前的敦子比较走少女风,但现在却散发出一种女人的味道,还有人把她10年前刚出道的照片,跟现在的照片比较,赫然发现她现在的脸型圆滑了点,就开始怀疑她有做削骨手术,但也有一些网友不以为然,认为女性在十几岁时,正处于人体的发育阶段,随着年龄增长和骨骼的发育,下颌骨也可能会有所变化,所以什么削骨不削骨,大家根本在胡说八道。

不过,这些传言她好像都没放在心上,因为敦子现在更在乎的恐怕是,和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的恋情破局,据《REAL LIVE》网站报导,说这男的是花花公子,到处拈花惹草,让她感到很不安,于是回头找前男友佐藤健给安慰,彼此已经没再见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