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孙楠入围华鼎最佳男歌手 谱上位晋级曲

2013年11月28日 15:14
来源:北青网娱乐

汪峰孙楠入围华鼎最佳男歌手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12月18日, “掀活青春科鲁兹掀背车”,雪佛兰掀背车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举行。近日在个人演唱会上因对章子怡大方示爱的而在娱乐圈掀起一阵狂潮的汪峰入围“最佳华语男歌手”,与孙楠、杨宗纬、吴克群、林俊杰狭路相逢。

近年,孙楠少有新歌发布,观众难得在电视荧屏前听他一展歌喉。最近观众可以在广西卫视的明星选秀节目《一声所爱》和湖南卫视《全能星战》中见到的孙楠,皆以明星选手身份出现。作为内地男歌手中毫无争议的实力者,在如今男歌手青黄不接的情况下,孙楠终为自己赢得了这宝贵的一票。

与孙楠这两年的沉寂不同,汪峰在2013年的突然爆发让人超出预料。如果说因为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让汪峰重回娱乐焦点,那么汪峰与章子怡的高调恋爱也让汪峰的爆红加分。曾有娱乐评论人士对汪峰的上位进行了这样的概括,旭日阳刚上春晚最终引发汪峰追讨版权是让汪峰从业内知名到普通观众孰知的第一步;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让汪峰在音乐主流观众中成为熟面孔;而与章子怡的恋爱才是让汪峰成为全民明星最重要的助力剂。

身处娱乐圈,一定的曝光度是明星能够保持长红的依靠。或许在摇滚歌手中颇具实力的汪峰混迹娱乐圈二十年也有同种感悟。月初,网上掀起“帮助汪峰上头条”活动,一举吸引数百万网友支持。汪峰再次在风口浪尖遭遇了普通歌迷的两极分化,网络上也是观点各异。作为观众口碑大奖,华鼎奖官网网站开通明星投票通道,一向响应热烈,上届入围明星甚至网络票选得票超过两千万。那么,网友们是否还会以帮助汪峰上头条的热情积极投票呢?对于汪峰与孙楠的演唱实力将有着怎样的评判?11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男歌手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汪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